close
屬於我的快樂
是的,
愛禹哲已經真真正正的成了我的快樂
一個多月前:我沉迷於勁舞的天地
我陶醉在和朋友愉快生活的空間裡
但一個月後:每天對著哲的照片說話
努力學習為了和爸爸媽媽的約定說名次前進就可以去買碟
會因為離哲太遙遠,在他遭到非難時無能為力而痛哭流涕
別人罵自己也可以,但罵哲就一定會跟那些無知的人爭得面紅耳赤
心情不好時看到哲的圖片就真的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美好

也許以前 當你跟我提起台灣明星的時候我毫無興趣
當你告訴我某偶像劇無比好看時我漠不關心
但自從成為蜜糖之後
從那一天起,
看到某人的消息,會安心
看到某人的進步,會開心
看到某人的成長,會舒心
只是一個某人而已,卻近乎已經成為我生命的全部
天天看著某人的雜誌
不厭其煩的聽著某人的歌
來來回回的看著某人的視頻
當聽到你從香港回來病了一天的時候,我心痛了
當看到你在無名上的留言,我心碎了
我恍然明白: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情注定隨你的喜怒哀樂而改變
曾經看到有個蜜糖這樣寫道:禹哲我們做個约定可以嗎?我許你左手邊的整片天空,你許我你左耳上耳丁的位置。
是啊~、這的確就是蜜糖
永遠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自己一心一意的愛著禹哲
永遠能忽略所有人的存在卻还獨獨的擔心著他
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左邊
禹哲的左耳戴了耳丁,
禹哲的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
而禹哲又是個左撇子
記得有一句話說過:甜蜜的話,說給左耳聽
因為左邊是最靠近心臟的地方,最重要的地方
那麼:以後我就把心裡面的左邊留給你好嗎?
因為愛哲,我笑過
哭過
心痛過
但卻從來沒有一刻停止過對他的思念
我知道愛上禹哲或許是個錯誤,
但我卻不想挽回且無法挽回
我不奢望能見到禹哲,
不期盼禹哲能夠認識我
只是惟獨保留心裡最神聖的地方給他
或許一輩子也不會見到他
但那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是地球的某一個角落,
有個人能永遠愛著他有顆心能永遠牽掛著他。
就夠了!
經歷過感情使我不再相信永遠
但現在卻真的想陪你走到最遠
雖然愛著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但我依然願意無怨無悔的愛著他
正是因為:我們是糖,甜到悲傷
愛著禹哲的這些日子以來,我確實悲哀了許多 難過了許多 也堅持了許多
但是看到禹哲的無名上一次又一次的寫日誌一次又一次的看信和留言
似乎肯定了我的這般任性

原本以為心傷了就無法再復元
但是,
禹哲卻讓我沉睡著的近乎冷卻了的心再次復活
我知道,
再愛一次,必定會再痛一次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我對自己說,這次不會再輕易放棄;
這次就算再痛也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感謝禹哲,讓我學會了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與此同時
,我也喜歡上了一種為你努力的感覺
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那份幸福,即使它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